• 1
  • 2
  • 3

北京信息科技大学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高考资讯  > 高考动态  > 九江职业大学召开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调度推进会

九江职业大学召开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调度推进会

时间:2023-07-31 16:30:37     作者:高考加油站

7月27日下午,我校在党委行政楼召开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调度推进会,我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汤泾洪出席会议并讲话,校党委委员、统战部长冷晔主持,各学院党总支书记参会。

调度会副本

汤泾洪校长在讲话指出,毕业生就业工作是民生工程,是社会稳定的压舱石,促进毕业生就业,既是情感所系,更是职责所在。就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汤校长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思想上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二是要关注重点群体,用心用情工作,细化工作举措,准确掌握暂未就业毕业生就业意愿,精准开展就业帮扶和有效岗位推荐,确保学校2023届毕业生整体就业去向落实率不低于全省高校毕业生就业去向落实率,确保有就业意愿的困难毕业生100%就业;三是要强化底线思维,规范就业统计,及时规范审核报送毕业生就业数据,高标准、严要求做好就业统计工作。

就贯彻好学校本次毕业生就业工作调度会议精神,冷晔部长指出,一是要压实责任,确保就业数据真实;二是要用心用情,继续拓展有效岗位;三是要树立底线思维,牢记就业“四不准”“三不得”工作纪律。

会上,招生就业处处长陈义敏详细传达了7月26日全省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视频调度会议精神,对8月30日前学校就业工作重点任务进行了布置说明。

高考加油站微信微博

Copyright © 2010-2016 高考加油站 www.gaokaojiayou.com 版权所有 为高考考生提供高校资讯及高校招生信息!

高考加油站网所有资料资讯内容,广告信息,未经书面同意,不得转载。

E-mail:cngaokaojiayou@163.com 京ICP备13053646号 京公网安备 110116020009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