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 空军预警学院

  • 火箭军工程

  • 陆军步兵学院

北京信息科技大学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艺术院校  > 天津2024年普通高考艺术类专业市级统考成绩10日可查

天津2024年普通高考艺术类专业市级统考成绩10日可查

时间:2024-02-27 16:19:16     作者:高考加油站

  经过全体评卷教师辛勤的工作,我市2024年普通高考艺术类专业市级统考评卷工作已全部结束。1月10日14:00开始,考生即可登录招考资讯网(www.zhaokao.net),通过身份证号和考生号信息,输入验证码信息,查询本人艺术类专业市级统考成绩。

  根据《教育部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普通高校艺术类专业考试招生工作的指导意见》及《天津市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普通高等学校艺术类专业考试招生工作的实施方案》中要求,我市2024年艺术类各科类统考合格分数线为:

  音乐类:本科合格分数线为180分,高职(专科)合格分数线为120分。

  舞蹈类:本科合格分数线为180分,高职(专科)合格分数线为120分。

  表(导)演类:本科合格分数线为180分,高职(专科)合格分数线为120分。

  播音与主持类:本科合格分数线为180分,高职(专科)合格分数线为120分。

  美术与设计类:本科合格分数线为180分,高职(专科)合格分数线为120分。

  书法类:本科合格分数线为180分,高职(专科)合格分数线为120分。

  为避免炒作高分段考生,对于各科类统考成绩前十位的考生,在位次信息部分不显示具体位次。考生获知2024年艺术类专业市级统考成绩后,如对本人的成绩有异议,可于1月10日14时至1月11日17时申请成绩复核,逾期不再受理。考生办理艺考成绩复核申请时,须登录招考资讯网,通过本人的艺考成绩查询账号进入成绩复核系统,对本人存有异议的科目考试成绩提出复核申请。复核内容包括考生个人相关信息,是否考生本人答卷、是否有漏评、小题得分是否漏统(登)、各小题得分合成后是否与提供给考生的成绩一致等。根据相关规定,成绩复核时不重新评分,不提供考生答题卡(答卷、音视频)等查阅。市高招办本着对考生负责、对高校选拔人才负责的原则,组织学科专家和考试机构人员实施成绩复核工作,复核结果将通过成绩查询系统反馈。

高考加油站微信微博

Copyright © 2010-2016 高考加油站 www.gaokaojiayou.com 版权所有 为高考考生提供高校资讯及高校招生信息!

高考加油站网所有资料资讯内容,广告信息,未经书面同意,不得转载。

E-mail:cngaokaojiayou@163.com 京ICP备13053646号 京公网安备 11011602000906号